宋言秋

从此春秋两不沾

【周黄】 无新意 1

#周泽楷×黄少天#

#全职高手#

  江淮南/宋言秋/喻色.
1

荣耀联盟职业圈里有一个秘密。

黄少天喜欢周泽楷。

在第八赛季的总决赛第一轮,蓝雨客场挑战,输给了轮回,赛后选手握手致意时,周泽楷对他说:

“继续努力。”

虽然心底清楚这只是比赛过后的客气话,黄少天狠狠抿了抿唇,瞪了周泽楷一眼。

擂台赛作为蓝雨守擂大将输给周泽楷已经让他很不服气,团队赛刚开始时的偷袭未成反被逮住,即使最后脱身,黄少天仍然感到很郁闷。

赛后蓝雨没有立刻回广州,而是继续在上海逗留了几天,也当是夏休期前大家一起出游的机会。

第二日没有安排行程,是让刚结束比赛的队员们好好休息一天。黄少天一大早就气鼓鼓爬了起来,登上QQ在职业选手群里嚷嚷开了。

“周泽楷出来PKPKPKPKPK!!!!!!昨天输给你哥不甘心!快出来决一胜负!”

“哟黄少又来找人PK啦,昨天输得不够痛快?”

“叶秋你个没下限的给我闭嘴!周泽楷出来出来出来!!!枪王怕了不成!!!本剑圣分分钟打爆你!!”

“呵。”周泽楷只说了一个字。

黄少天吐血了。

“你笑什么笑!好笑吗好笑吗好笑吗!来PK!”

“好。”

“卧槽周泽楷大大同意了?求房间号!强势围观!”

“强势围观+1!”

“强势围观+2!”

   ……

“强势围观+50!”

擂台上双方早已是剑拔弩张。不,准确说是黄少天的单方面刷屏。

“来了开打!”

网游里的竞技场不禁语音,黄少天顿时就成了逆天的存在。

“到了没有咱这是正面强打决胜负你还给我战术走位了?不要脸啊不要脸。现在的小孩子真是,见了前辈连个招呼也不打,就知道嗯嗯哦哦……哎哎哎你偷袭我!卧槽差点被巴雷特狙击爆头了啊!”

“好小子前辈教教你什么叫剑圣!看剑!落凤斩!银光落刃!仙人指路!迎风一刀斩!大招!!!幻影无形剑!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傻了吧!哎呦我去躲过了?滑铲靠靠靠靠靠靠靠?”

“卧槽这乱射伤害够足的啊!我说周泽楷你场上这么猛下来怎么连句话都不会说呢?你这么多年是不是连个女朋友都没有啊?根本就交流不了啊?”

“所以有空多跟本剑圣学学,有时呢,话多也是一种本事啊!”

“哦。”

“你死了。”

“靠靠靠靠靠靠靠我不服!再来再来再来!”

“黄少今天我们队里还有事,队长我们先走吧。”江波涛适时出来了。否则再这样下去,两人可是要没完没了了。

“哎哎哎工皮寿你站住!哎还真下线了?我去这么敷衍本剑圣!”

这一次黄少天挑起的PK,在他的落败下收场。

“啊啊啊周泽楷你大爷!!!”黄少天表示:嘴上笑嘻嘻,心里mmp。

“真是面上老实其实猥琐的不得了吧!”

2

黄少天说对了。

周泽楷那副死人脸下面,心理活动丰富着呢。他不善交际,不代表他是傻子。

看着竞技场屏幕中最后跳出来的话,周泽楷笑了笑,下线了。

为了庆祝总决赛轮回首战告捷,俱乐部早就办了庆祝仪式,就等着他呢。

手机却在此时振动了起来,屏幕随着提示音亮起,有QQ消息。

“周泽楷!!本剑圣明天要上海一日游!!来给本剑圣做导游啊!!”

“……”

“怎么了不同意啊?大不了哥付钱嘛!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身价请你吃好的!快点快点快点!”

“……哦”

“我先走了。”

“哎那就这么说定了啊明天早上九点我在你们俱乐部门口等别忘了啊!”

仪式上的周泽楷照例不怎么说话,静静地接受着众人的祝福,到了队长致辞的时候,他想了想,说道:“大家不错。”

队员们早知道周泽楷这么个性子,在心里暗暗吐槽一把之后叫道:“队长对下一个赛季有没有什么目标啊!”

周泽楷说:“卫冕。”

尽管第二轮与蓝雨的比赛还没有正式开打,自信的轮回众人坚信冠军会是他们的。

“对,卫冕!冲击三连冠!”底下人跟着起哄叫好。

“那队长觉得下赛季谁最有可能跟我们争夺总冠军呢!”

周泽楷有些出神:“嗯……蓝雨。”

“又是蓝雨?今年我们就是跟蓝雨打的。”

“嗯。”周泽楷点了点头。

众人看似乎也逼不出他什么话来,吵吵嚷嚷中就让周泽楷下台了。

蓝雨……吗?因为蓝雨的黄少天,挺可爱的。

周泽楷这样想着,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,手上端起红酒喝着。

后来也没什么人来找他聊天,只有江波涛中途来看了一次,说了两句话就走了。

于是周泽楷不停地喝着酒。

最后,他喝醉了。

TBC.

萌新报道以及渣文笔。呕。
感觉不太用心……最近德哈吃多了。

评论(10)

热度(22)